「咦?」
  
  「怎麼了?哪裡不對嗎?還是你認為不該繼續跟大輝一起?要是你這麼想也是無所謂,何況你也不是新手,也不能總是將你們綁成一塊。」赤司邊說邊坐下,皮椅發出悶聲,黃瀨甩甩頭,欲想反駁的話語隨著擺頭說出,卻也說的不那麼的堅定。
  
  「跟小青峰在一起很放心,所以我並不想跟小青峰拆夥……」低垂的頭,彷彿在訴說著一股打從心底到出的對白,無法說謊,更無法說這人的不好,但微微蹙起的眉心,在一雙銳利的瞳孔下顯得清晰,一個哼笑使得黃瀨抬頭,默語的最後,就是等待另一個人的詢問。
  
  「既然你這麼決定,我也不能說什麼,你的事,我都交給大輝處理,他讓我很放心,尤其是你的事。大輝的特務經驗很豐富,一開始沒有讓你跟著他是因為很多事,並不是能用指導來傳授經驗,當時的你也是新手,於是就讓你跟著鑑定能力優秀的哲也,然而哲也的指導也沒有白費,如今你也順利找出燁及總部不是嗎?」
  
  赤司走近黃瀨,要他抬起頭,黃瀨怯怯地緩慢抬頭,他大概是頭一次與赤司如此的接近,不到五公分的距離,一股熱氣便朝向他傳遞,依舊的笑容在黃瀨眼中展開,赤司抓住黃瀨的手,向著掌心放了個東西。
  
  黃瀨疑惑的盯著掌心那銀色帶著亮光的小飾物,上頭有著一顆不平凡小鑲鑽,造型特殊的波浪環狀物讓黃瀨更是好奇。只見赤司似乎看見了黃瀨的反應,線是微笑接著道著:
  
  「很多事並不是單純的依賴那麼容易,有時候事著相信自己吧。」說完,赤司指了指黃瀨手上的戒指。
  
  「那是我以前當特務用的工具,現在也沒怎麼用就送你吧。」
  
  「不、不可以的!這感覺……很貴重!」
  
  黃瀨緊張的將戒指攢的老緊的手不斷的網赤司的手伸去,赤司閃了開了,推開了黃瀨的手。
  
  「就當作是給你的獎賞吧,我想這東西,在你們往後的調查裡會用到的。你敢違抗我的命令嗎?涼太?」赤司的一句話使得黃瀨搖搖頭,說了句謝謝小赤司,為了討赤司歡心似的將那沒戒指套入中指。
  黃瀨笑了笑,舉起手帶著銀戒的手給赤司瞧了瞧,赤司也是笑了笑,只說了一句「好好帶著它,往後會有用處的。」
  
  說完,黃瀨高興的正想離開,卻又被身後的人叫住。
  
  「對了涼太,往後幾個禮拜我不在總局,要去趟中情局,被通知要開例行五大國秘密警察會議,我想大概跟燁及脫不了關係吧。這幾天,有什麼事聯絡真太郎,我不在,他就是總局的負責人,跟大輝說一下,知道了嗎?」
  
  「知道了。」
  「好了,回去吧。」
  
  赤司依舊微笑,望著一個人燦笑的身影準備轉身離開,然而,又是一個轉頭,一句如孩子般的問句不禁讓赤司愣了愣。
  
  「小赤司的房間是什麼味道啊?」一句話,讓赤司有些反應不及,只是這有些措手不及的問題似乎難不倒赤司,開口:
  
  
  「是晚香玉。」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