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總局--
  
  
  震耳欲聾的槍聲在密閉的空間響起,射擊室站了一個人影,將近兩米的身高站離靶心五公尺遠,頗有重量的防彈背心穿在健壯的身軀上顯得好看精煉,護目鏡下如豹子同孔般的眼神凝視映入虹膜上清晰紅點,接著扣下板機,一個黑點與紅點交疊,接著槍聲回音的空間傳來一個興奮激動的聲音。
  
  「小青峰好厲害!教我教我!拜托!」黃澄澄的腦袋在青峰的面前晃呀晃,一臉崇拜的對著有些厭煩的青峰聒噪了起來,青峰皺了皺眉,拿掉手上的防滑手套,接著一個推額把黃瀨推到一旁。
  
  「不要,你的指導員是哲不是我,再加上你是菜鳥,教了你也不會,所以別吵。」青峰從黃瀨身旁走過,將有些重量的槍放到架子中,關上鐵櫃,大拇指壓上鐵櫃旁的指紋辨識,一個紅字LOCK出現在投射出來。
  
  黃瀨在一旁看著青峰的一舉一動,接著低著頭望著自己的手。
  
  「什麼時後我也才可以開啟那個鐵櫃啊?」黃瀨喃喃著。
  「等你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特務。」
  「什麼時候我才不會是菜鳥啊?」
  「誰知道?不爭氣點就永遠沒辦法。」青峰脫著防彈背心。
  「那!拜託小青峰教我射擊!」
  「不可能,要我說幾次?」
  
  「拜託啦!求你!真的拜託你!我有自信我可以射中那個靶心!」黃瀨巴著青峰不放,拉著準備拿下護目鏡的青峰,青峰無奈的嘆了口氣,但又不能對黃瀨如何,畢竟是個剛近來不久的新人,雖然有聽過黃瀨是個天賦極高的人,只是現在還是個璞玉還需要多些雕琢,但他得煩人功力時常讓青峰很無力。
  
  「才不管你有沒有自信,就算你要碰那把槍也不行!上頭也有掌紋辨識,你是傻蛋嗎?」一句話,讓黃瀨終於放棄,像是得不到糖的孩子一樣默默地走到角落旁的長椅坐下,垂著瀏海不語。
  
  青峰又是嘆了口氣,心想這人怎麼那麼難搞,年紀也二十幾,心智卻像十幾歲的孩子。他走到黃瀨身旁,一個彎身與之並肩坐著,接著一個大掌往那低垂的頭一按。
  
  「好好的跟著哲,總有一天也會有你持槍的機會,一起辦任務的機會也會有,別給我哀聲嘆氣,菜鳥瀨。」大掌揉了揉那柔順的燦金毛髮,黃瀨抬起頭,耳邊傳來了一聲彷彿用盡所有努力說出那些彆扭話語所換來的嘆氣,黃瀨頂著一頭被揉亂得頭嘻嘻笑著,青峰看著眼前的笑容也不知所措,一句白癡,接著起身,往練習是的出口走去。
  
  「你好,青峰君。」一個人影的出現嚇的青峰大叫了出聲,驚呼聲在偌大的空間迴響著,惹得坐在角落的黃瀨朝門口一望,看見了黑子便帶著笑容小奔跑的跑向一身便裝的黑子。
  
  「小黑子怎麼來了?」
  
  「來找你。想說找不到人,就是找青峰君在的地方就會有了,結果真是如此。」黑子說的平靜,面無表情的看著一臉尷尬的黃瀨,畢竟他的指導員是黑子,常來找青峰本就對黑子不禮貌,何況黃瀨常常當著黑子面前喊著要青峰教他其他事情,也常惹得青峰不是很高興。
  
  「快把他帶走,嘰嘰喳喳的好吵。」青峰搔了搔耳朵,表示想要清淨些,在一旁黃瀨聽的不是滋味,踹了青峰一腳,青峰大喊痛。
  
  「你這是對前輩的態度嗎?」
  
  「你才不是我前輩呢!我們同年紀!哼。」
  
  「你這傢伙……」青峰氣得咬牙。
  
  黃瀨吐了個舌頭,只是鬼臉一下,把上被黑子踢了一腳。
  
  「適可而止了,黃瀨君你得跟我回去一趟,」語落下,黃瀨停下與青峰打鬧,杏黃的雙眸望著眼前的人,只見黑子又開了口:
  
  
  
  「黃瀨君,你的機會來了。」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