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躺在沙發上,盯著手中那封信。

 

決定了,我還是──

 

他拿起手機,撥出一通電話。

 

 

黃瀨坐在沙發上,對著玻璃桌上的紙發愣。

 

我想,還是──

 

他拿起手機正準備撥出一通電話,這時一個來電顯示,按下通話鍵。

 

「喂?」

『找個時間,我有話對你說……』

「我也有話,想對你說……」

 

 

 

 

Chapter04-Leave

 

有傾訴不完的話語,最後卻只能目送你離開。

 

秋末冬初,街道上鋪上一層漂亮的淡黃,附近商家也開始推出冬裝迎接冬天的來臨。

晚上八點的公園顯得冷清,幾盞燈照亮空蕩的公園,微冷的秋風吹過每一個角落不禁使人打了個哆嗦,一雙皮靴闖進有些濕軟的地面,一雙NIKE球鞋也放肆地踩上同一片土地,鞋尖面面相覷,兩個人站得直挺互看,一個微笑打破沉默。

「變冷了呢。」

「是啊。」

兩雙腳同步接近,一步、兩步,接著停下。

「小青峰找我出來做什麼呢?」以公分計算的距離讓彼此更加貼近,兩個禮拜後的近距離沒有尷尬,更沒有拒絕彼此的動作,只有沉默,以及些微失落的氛圍。

「你不也是。找我出來做什麼?」青峰笑著,他縮瑟肩膀,拉了拉身上的輕薄外套,黃瀨嘻嘻笑了幾聲,伸出食指搓了搓鼻子。

「當然是有話想跟你說囉。」黃瀨說。

「那我也是。」青峰也跟著附和。

風吹過兩人之間的縫隙,濕黏的風帶著些微的雨水打在臉上,飄起細雨的天空不影響兩人凝望的視線,雨落在鼻頭上,心中似乎有些事情會成真,青峰往前跨了一小步,再次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

「下雨了,你先說吧。」青峰說著,邊看著黃瀨露出一抹微笑。

「還是小青峰先說吧。」黃瀨向後退了幾步,輕薄的外套被吹的飄逸,黃瀨先是望著地面,彷彿在整理心情般舒了口氣,接著抬頭,一抹笑在青峰眼裡看得清楚。

黃瀨摸了摸頭,決定先說。

        「小青峰、我啊,」看似笑得漂亮的臉龐,卻無法掩飾皺得難受眉頭,黃瀨又停頓了幾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黃瀨only 試閱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