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BGM-Fallin' For You 

 邊聽邊看這邊會更有感覺喔~

 

 

※青→←黃,但彼此不知道。

※青澀的帝光時期。

※沒有半糖,只有全糖。

 

 

 

總覺得最近的生活似乎不太一樣,感覺多了些什麼,心臟總是會撲通撲通地跳,做起事情來也笨手笨腳的,尤其跟小青峰在一起的時候這種情況更加嚴重。

 

前幾天跟小青峰留下來整理球場,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卻被我搞砸了。

 

對,完全搞砸,而且還很丟臉。

 

我們習慣性都會在部活結束後留下來打一場One on one在回家,一如往常地打完球,我也一如往常地沒贏過他任何一場比賽,輸的人要把一整袋的球推回去放,也算是習慣了,我也沒說甚麼倒是心甘情願地收拾整理,他也是一樣坐在籃球場旁擦著汗喝著水,嘴裡也不時嚷著要我快一點。

 

我加緊手邊的動作,將球整理好鎖好器具室,有點慌張的跑向看起來不耐煩的小青峰。

 

他看著我奔過來,什麼話也沒說就走出體育館,我急忙拿了包包跟在他後面走,就在這時,不知道是太慌張還是自己太蠢,竟然絆倒了?我嚇得大叫,體育館跟外面的地面有高低落差,這一跌可是很不得了。

 

想伸出手抓住門框好讓衝擊減緩,只是太遲了,眼看自己就要正面朝下跌個狗吃屎,滿嘴的沙大概也跑不掉了。

 

心中帶著祈禱希望別摔得太嚴重,不知道是不是心中的祈禱實現了,身體似乎被一股力量扣緊,像是有個人將我抱住一樣身體傾在空中。我抬起頭看到有個人把我摟住,也因為這個動作我才沒有摔個正著,只是這個人……我當下看清楚這個人的臉龐後可是跟摔到地上一樣驚恐……

 

『你是白癡嗎?就不能好好走啊?』小青峰把我抬起來,皺著眉一臉非常無奈的表情盯著我瞧,當下說不出話,只答了句喔,愣在原地看著一個人離自己越來越遠。回過神後才急急忙忙跨出腳步跟上,只是有些焦急的腳步似乎拍不散心中那開始異常加速的心跳。

 

自從這件事後,看見小青峰可是會有退避三舍的感覺,我到底是怎麼了呢?為了這件事差點跟小青峰吵了起來,他一直說「你幹嘛一直躲我?你很奇怪啊!」

 

我哪裡奇怪?嗯,或許真的有那麼點奇怪,但又該怎麼辦啊?我也是頭一次那麼煩惱啊!

 

帶著這個煩惱去找小黑子解決,然而小黑子只告訴我:「這應該是戀愛吧。」

 

戀愛?難道我喜歡上小青峰了嗎?這有可能嗎?但奇妙的是,越這麼想心跳便開始異常加速,臉上也不知不覺燙了起來,也無法否認……

 

我想……

 

我大概是喜歡上你了吧,小青峰。

 

 

× × ×

 

 

最近超煩躁,什麼事都做不好,連那個黃瀨都不太理我,一想到這裡心就悶得不得了!而我到底是在悶什麼勁啊?只不過是個黃瀨,要說寂寞也不是,那究竟是什麼?

 

說起來還真要怪黃瀨那個傢伙前幾天給我搞出一些飛機,惹得老子心神不寧。

 

幾天前一樣是我跟他留下來打場One on one,他還是一臉不甘心的說著怎麼又輸了,當然啦!他怎麼可能贏我啊?所以他就依照約定去收拾球場的球,把球般去器具室放、上鎖。

 

他的動作可不是一般慢,我等到不耐煩開始大聲嚷嚷提醒他要快一點,我才剛踏出體育館沒多久,就聽到身後一陣難聽的慘叫聲,轉頭一看可不得了,反應下我就衝過去一把抱住快摔跤的黃瀨。

 

那個姿勢說起來有點尷尬,要形容的話就是像情侶一樣的擁抱,但情急下我也只能這麼做。黃瀨抬起頭,一臉錯愕愣了幾秒後,接著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還露出那傻笑的表情。

 

啊,真糟糕,心臟不知道為何開始有種心律不整個感覺,我趕緊放開他,連話都沒說就急著離開。只知道當時臉超燙,腦袋有點嗡嗡作響。

 

過幾天,黃瀨竟然都不跟我說話!我可是氣炸了!老子做錯什麼要被這樣要理不理的?有點忍不住火氣就跑去跟黃瀨理論,只聽他說他也不知道,還說他沒怎麼樣……雖然有點不相信,但聽到他這麼一說倒是放心不少,只是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還真是有點難受,心想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我帶著這個疑問去找哲聊聊,只見他跟我說了一句:「這應該是戀愛吧。」

 

戀愛?我?喜歡那個黃瀨?

 

怎麼可能啊,我喜歡小麻衣!而且要大胸部的女人!黃瀨可是平胸啊平胸!而且還是男的……

 

奇怪的是,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也無所謂,腦中開始向幻燈片一樣出現黃瀨的臉,各種表情,笑臉居多。意外的發現,自己很喜歡那個表情。

 

啊,又開始了,有種悸動感……

 

或許真的像哲說的那樣,我想──

 

我大概喜歡上你了吧,黃瀨。

 

 

× × ×

 

『要不要跟他說呢?』青峰坐在教室窗邊看著窗外的夕陽心想。

 

 

『要不要跟小青峰說呢?』黃瀨坐在窗邊托著下巴歪頭心想。

 

 

Fin.

 

----------------------------------------------------------------------------------------------

 

今天聽到這首歌覺得好像青黃那種青澀初戀的感覺,於是就想寫寫這篇><!

連歌詞都是如此的甜蜜!青黃就是要這樣吧?

就不話嘮了!歌詞上面的影片有喔~~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