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生賀文831

 

※時光倒流設定

※兩人因為某種機緣下時光倒流到帝光中學的831

※兩人目前現年40

 

 

什麼生日,自從過了四十歲,生日不在是所謂的燭光晚餐,取而代之的是歲月中所夾帶的七年之癢,然後吵吵鬧鬧,接著到現在變成一句生日快樂與一個意義非凡的吻。

 

的確,沒有大風大浪這是他麼這二十幾年來最大的欣慰,雖然也經歷過的七年之癢,分手也有過了,到最後還不是哭著和好然後過了好幾個彼此的生日。

 

今年的618也跟以往一樣,一句生日快樂一個吻,然後壽星的一個要求卻成了隔天兩個男人抬不起腰,嚷著今天休戰、管好你的下半身之類的話語。

 

今天的831也會跟618一樣,沒什麼特別,頂多除了生日快樂與吻之外,自己可能會多了一項壽星專屬的小要求。

 

「黃瀨,今天我生日我要做什麼都可以吧?」
「當然,618沒例外你的也不會有例外好嗎!」黃瀨沒生沒氣的坐在青峰旁邊,手勾著環在自己肩上的手道著。

 

「那麼,我要時光倒流。」說完,青峰頭上馬上送來爆栗。

「你當我是魔法師嗎,小青峰?不可能啦!你說上床還可以,時光倒流不可能啦!」黃瀨哭笑不得,都老大不小了為什麼還說出這種幼稚的要求啊?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能時光倒流,青峰他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呢?

 

「吶,小青峰……如果真的能時光倒流,你想回去什麼時候啊?」他怯怯地問著,只是這麼問著,卻讓身旁的人笑了笑。

 

「這個嘛,應該是帝光時期吧。」

「咦?為什麼?」

「想看你的蠢樣啊!」

「去死!」

 

然後大笑三聲,又讓他們回到生日話題。

 

「小青峰你就不能換個要求嗎?黃瀨我活到四十幾歲可沒聽過這種要求喔。」黃瀨蹭了蹭青峰的胸膛,勸他換個壽星條件,只是青峰不知道是老來固執還是吃錯藥,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在黃瀨面前晃了晃。

 

「聽說把遙控器的頻道向下鈕按三下會回到過去喔。」

「少來!聽也知道是你唬扯的!你不換今天就沒有壽星條件!」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黃瀨雙眼無神的看著青峰黝黑的手指在遙控器的向下鈕上爽快了按了三下,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

 

「小青峰……根本沒有任何是發生好嗎……」他受不了身旁這人幼稚的行為,正打算起身時,突然客廳的空間開始扭曲,原本的木製地板開始消失,黃瀨嚇得趕緊抱住也因為眼前的景象而驚嚇而起的青峰。

 

「這是怎麼回事啊,黃瀨……」青峰一臉不可置信地望著自家公寓扭曲、消失,黃瀨也因為這景象嚇的抱住青峰差點哭了出來。

 

「小青峰這到底是──」都四十幾歲了眼淚卻像十幾歲的自己快溢出眼眶,但這畫面真的是嚇的黃瀨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緊抓著青峰的腰免得自己跟他分開。

 

然而青峰卻一把抱住黃瀨不斷發顫的肩膀,用著沉穩的語氣說著:

 

「別擔心,有我在。」

 

說完,一道光束閃過兩人眼前,刺眼的光線讓兩人睜不開眼,終於,睜開雙眼所映入眼簾的,是他們所熟悉的校名──

 

帝光中學。

 

「啊,真懷念,沒想到真的時光倒流了……」黃瀨緩慢的放開青峰的腰身,望著眼前那令人懷念的校園光景。青峰也哼哼的笑著,一臉新鮮又懷念的樣子笑著指著帝光中學上的時鐘。

 

「看來是下午時間呢,我想現在應該是部活吧?去體育館看看吧。」說完,就簽著黃瀨的手興奮地奔向體育館的方向。

 

一路上,裡頭的學生似乎看不到兩人的存在,他們就像靈體一樣,不用擔心被發現而在校園裡隨心所欲的憶起曾經的每一樣事物。

 

兩人第一次相遇的那顆球,打的黃瀨發疼;在體育館裡兩人年輕的身影在球場上奔馳,黃瀨笑自己怎麼當時那麼矮,而且球技還很差,也笑青峰怎麼還是那麼黑,只是笑容比現在多了些。

 

也不時笑笑黑子存在感薄弱的懷念感覺,時常當他們的和事佬,現在四十歲的他們,看到這景象覺得好氣又好笑。

 

「是說我們倒回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啊?」黃瀨疑惑的問著,就在問著的同時,他看到帝光桃井手上資料表的日期:831

 

黃瀨驚呼了一聲,趕緊搖著看著以前的自己打球而入迷的青峰。

 

「小青峰你看!今天是你生日耶!我怎麼對這天沒印象……」只能怪自己年紀增長,記憶也開始衰退了,雖然自己想不起來,身旁的人似乎憶起了什麼看著球場上傻笑。

 

「我記得這天是你跟我告白的那天吧?」青峰笑的邪惡,彷彿是把黃瀨件不得人的糗事公諸於世一樣,惹的黃瀨臉紅透半邊天。

 

「你、你又知道了!明明就是很平常的日子哪來的告白日啊!」哼了一聲便又不死心的看著以前的自己哪裡有異狀,結果就這樣看著自己在場上跌了個大跤。

 

「噗哈哈哈哈哈!!蠢死了黃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了!小青峰夠了!」阻止不了青峰的大笑,他繼續觀察跌的狼狽的自己起身,然後被一個臭黑皮笑到臉掛不住。

 

「你看你的惡行惡狀到現在還是改不了!」黃瀨氣不過就臭罵早就笑到噴淚的青峰。

 

就這樣,兩人到了過去還是吵吵鬧鬧。夕陽西下,兩人的腳步伴隨著以前的他們而來到頂樓。

 

他們看到兩個青澀的自己面對面站著,一個低著頭,一個則是帶著有些驚訝的眼神。

 

『我喜歡小青峰!』一句像是悶在心裡已久的一句話從模樣青澀得自己口中脫出,黃瀨垂著眉頭,因為他知道,這句話的下一句話是什麼。

 

『______。』臉上始終放不下驚訝表情的男孩說出了這麼一句話,讓另外一個男孩笑著說沒關係,然後哭泣、離開。

 

 

黃瀨沉著一顆心,望著空蕩的頂樓,剩下的只是一個有些自大的男孩懊悔的神情。

 

「小青峰,你以前真的很壞呢。」黃瀨笑著嘲諷青峰的不坦率,卻也感謝這不坦率造就堅強得自己。

 

青峰哼哼的苦笑,揉了揉黃瀨的腦袋,說了一句話。

 

「我啊,很想改變我說的那句話。」青色瞳孔清澈無比,禁不起歲月的折騰,眼尾多了些歲月的痕跡,他望著那片橘色彩霞,也望著自己以前懦弱的身影。黃瀨看著這樣子的青峰,在看看以前的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就算當時改變了那句話,或許太過順利的他們到最後也不會如此心意相通吧。

 

或許吧。黃瀨聳肩。

 

「既然如此,你想把你那句話改成什麼呢?壽星大人。」黃瀨笑著吻青峰的唇瓣,青峰也不甘示弱的啃咬著黃瀨的唇,笑著對他說:

 

「就改成──」

 

 

『我也喜歡你!』

 

 

 

真是開心不起來呢,一點誠意都沒有。黃瀨笑著抱怨卻惹來青峰的聳肩帶過。

 

他們沒有久留,應該說時間也不允許他們久留。不知不覺,頂樓的空間開始扭曲,同樣的閃光,同樣的刺眼,接著同樣的公寓景像出現在他們眼前。

 

青峰說,這真是個奇幻之旅,卻也讓他看到以前得自己;黃瀨說,小青峰真過分竟然拒絕我的好意。然後兩人笑了笑,黃瀨送上一句生日快樂、遞上一個吻,然後再次在831的夜晚中纏綿悱惻。

 

 

END.

----------------------------------------

意外的爆字XDDDDD不過能趕上真的太好了XDDDDD

喜歡青黃也一年了////能夠這樣陪伴他們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是青峰生日,壽星最大,就讓他們小兩口恩愛恩愛吧/////

繼續愛輕黃吧!!!!!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