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目前正煩惱著,現在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二點了,今天的白色情人節就要這麼什麼都沒做就過完了。

 

他煩惱著,他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給他那位愛黏人、又愛撒嬌的情人。

 

想起每年都是他花了許多心血為自己準備著每一年的情人節禮物,現在他翻著自己的櫥櫃,滿滿的寫真集、做的精心漂亮的卡片,上頭都寫著每一句的「我最喜歡你了,小青峰。」之類的甜言蜜語,接著後頭又接了一句「情人節快樂」的話語。

 

今年的黃瀨涼太很忙碌,似乎是爆紅的程度並不一般,所以每次回家都總是晚歸,一大早又不見人影,有時候青峰大輝擔心,他會不會因為過於忙碌而搞壞身體之類的想法。只是不擅長表達的他,這種話要他怎麼說出口啊!

 

「真是的,什麼情人節嘛……真麻煩……」他只是抱怨了幾句,又想起了某個人到現在還沒回家的事實。

 

都快十二點了,那傢伙到底在做什麼?

 

才這麼一想,門就突然「喀搭」一聲的打開了。他有些擔心的大步走向玄關的方向,終於在門前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正想好好的教訓他一頓時,眼前的男人冷不防的往自己身上撲來。

 

「小青峰!嗝!唔嗯……小青峰,親親……」打了一個飽嗝,卻是一股濃厚的酒臭味。

 

很明顯的,他喝醉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多晚了啊?還給我跑去喝得爛醉?喂!別鬧了!」青峰不悅的抱怨著,只是爛醉的男人紅潤著一張醉臉,不停的嘟起嘴唇,拼命的想搏君一吻。

 

「小青峰好香喔……嗝!呵……親親嘛……」喝得爛醉的黃瀨突然將鼻尖湊近青峰的頸間,聞著他那剛沐浴好的清香氣息。只是青峰看到黃瀨這副爛醉如泥、胡言亂語、還有些淫亂的表情,讓他開始打算著不好的想法。

 

「真是的,晚回來就算了,還打算用這招誘惑我嗎?」他心想,這情人節還真不好過,到底是誰發明了這種麻煩又纏人的節日啊?

 

就在心裡不斷抱怨的同時,他看到爛醉人兒手上提著一袋用牛皮紙裝的袋子,他將男人先用一手緊抱著,接著伸出另一隻手拿起那有些沉甸甸的紙袋。

 

「這是什麼啊……」說完,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

 

一條漂亮、精緻的項鍊。

 

上頭鑲著一顆顆漂亮的靛色水晶,還穿插著黃亮晶透的水鑽,彷彿就像是,彼此交會再一起,永不分離的象徵。

 

「這看起來就價值不斐啊……」這傢伙到底花了多少錢買了這個東西?

 

就在納悶的同時,意外的在紙袋裡發現了一張粉色的精緻卡片,他翻開了那張卡片,上頭是這麼寫的:

 

 

 

啊啊,是小青峰嗎?我是黃瀨啦!

 

很抱歉,最近都早出晚歸,連陪你一起吃飯、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你不要看我這樣,我其實很想跟小青峰一起過情人節的。

 

為了補償你,我拼命接拍攝工作,買了這一條我一直想要送給你的項鍊,上頭的水晶鑽,一藍一黃,不覺得跟我們很像嗎?

 

對了,今天因為慶祝寫真集大賣,所以去了慶功宴,這張卡片也是我急急忙忙去買來了,總覺得心意不是很夠,但是我還是用滿滿的愛寫給你喔!

 

吶,小青峰……

 

謝謝你陪著我。

 

我喜歡你!

 

不!

 

是「我愛你」喔!

 

 

                                                                                                   三月十四日  最愛你的黃瀨涼太

 

 

看完,他闔上了卡片,撫著已經酣睡的男人輕笑著。

 

「笨蛋,該說抱歉的人是我吧……」

 

「涼太……」

 

「情人節快樂。」

 

說不出的愛語,就讓他留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