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這裡這裡!」一個人站在咖啡店前的黃瀨,高舉著手,不斷的像眼前的人揮著。一身輕便的青峰有些無奈得搔了搔頭,手插著口袋一步步緩慢的走向對著他露出笑顏的男人。

 

「真是的,到底有什麼事這麼急著叫我出來啊?」青峰無奈的撇著嘴看著不斷對他嘻嘻笑的黃瀨。黃瀨傾著身子,手拿出了一本書,像是剛上架不久就被買下來一樣。

 

 

「你看!新的寫真集喔!很棒吧?」他高興的舉著手中拿著頗高的寫真集說著。只是青峰先是歪著頭,接著沉默,後來又哼哼的笑了幾聲。

 

 

「就為了這個把我叫出來啊?別再逼著我拿你的寫真集了!給我小麻衣的寫真集。」伸手,向著瞪大眼的黃瀨要著寫真集。沒錯,每次他跟自己要的,不是自己的寫真集,而是別人──崛北麻衣的。

 

有些小失落,但也成了習慣的失落。

 

黃瀨低垂著頭,原本拿著寫真集的手也垂在腿旁。似乎是感到自己那明顯的失落情緒後,又馬上抬起了頭,露齒微笑著。

 

「幹嘛這樣子嘛!小青峰明明之前都會跟我要的說。」這裡,有點疼呢。

 

「少來,明明都是你硬塞給我的。再說了,如果你又是為了這個把我約出來的話,」他指著黃瀨手中的寫真集後,又繼續道著:

 

「那我就要回去了。」說完,理都不理的轉頭走人。

 

「等、等一下!小青峰!」像是被什麼驅使般的伸出了手,寫真集啪搭得掉在地上,為了挽留眼前的人,黃瀨跨了一大步,只是這一踏,連自己的寫真集也踏上了。

 

但他沒有想那麼多,他只是想企圖留住眼前的人。

 

青峰被那緊拉著自己衣角的力道停住了腳步,他回著頭,看著有些驚慌失措的黃瀨,皺著眉、張著口,眼眸似乎有著錯覺般的濕潤感。

 

「我……其實找你出來,還有別的事……」他說著。

 

「難道,又是訴苦心事嗎?」他這麼回答著。

 

「…………」他,不語著,卻也難受著。

 

「唉,雖然我們是相處的時間是比任何人還來的長,我也承認跟其它帝光的人比起來,我們的關係是比較好。只是,你也別總是這麼情緒化啊?真是的,每次把我約出來就是當你的告解室,這種事我不像女人那麼擅長啊……」他轉了身,輕輕的撥開抓在自己衣角上的手,叉著腰,又是一口無奈的嘆氣,搔著頭髮的聲音,清晰的傳入黃瀨的耳內。

  

黃瀨低著頭,看著自己腳下的寫真集,左胸口疼痛著。

 

沉默的他,等待的,是眼前男人對他做的動作。

 

「走吧……在聽你講之前,總得找個地方坐吧?」青峰拉著黃瀨的手走進了咖啡廳,在拉著自己的手同時,他似乎也感覺到,某個地方也被拉扯著。緊揪著、透不過氣著……甚至是,無比的難受著。

 

 

 

寫真集,永遠不過是個藉口──

 

 

找你出來的藉口──

 

 

想見你的藉口──

 

 

自己只是,想要一個能夠改變現在關係的理由。

 

 

對你告解什麼的,也只是個想與你再一起的充分理由,然而,每次與你面對面所說的話,永遠……都不是自己想說的那句話。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再是這種關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題目 鮮網 青黃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