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撒,我是JOJO啊!

×波紋戰士60分挑戰

#另一個你

總而言之就是:受到波紋(?)影響的西撒隨時會變回十五歲貧民街的個性,然後喬瑟夫努力挽回原西撒的故事

祝大家閱讀愉快啊!是一篇腦殘文章ww

 


 

太糟糕了,應該說大不妙了。

喬瑟夫陷入可能會威脅生命的危機,雖然說柱男的指環也是危機之一,但現在他覺得自己的生命隨時都會消失。光是這樣想就夠喬瑟夫頭痛,他坐在飯廳內左臉頰包著紗布邊跟麗莎麗莎與絲吉Q討論解決方法。

「麗莎麗莎妳倒是說是怎麼一回事啊!不然我哪天死在這棟大鬼屋的某個地方也說不定。」喬瑟夫十分焦急,臉頰的傷口還隱隱作痛,幾度讓他的思考迴路出現短路狀態。

只見麗莎麗莎冷靜地抽根菸,優雅地坐在餐桌前似乎一點都不擔心JOJO的安危。

「依我的經驗,這大概是波紋的影響。」此話一出馬上惹喬瑟夫不高興,心想這波紋到底能惹出多少事來?先是千年恩怨的柱男,再是現在這件事,搞得喬瑟夫都不知道修煉波紋究竟是好是壞了。

「那該怎麼辦……這樣下去西撒的情況永遠不會好轉。」喬瑟夫的確非常煩惱,萬一西撒一直保持這個「狀態」下去,他大概在戒指溶解前就先被西撒給敲死了。

麗莎麗莎頓時陷入沉思中,她捻熄抽一半的菸,眼神銳利的看著一臉擔憂還嘟著嘴的喬瑟夫。「JOJO,你說說看當時發生的情形,說不定能藉此推敲出原因與解決方法。」

 

約莫在週三的晴朗下午,那天天氣異常炎熱,不太像冬天的感覺。喬瑟夫剛結束一百公里的游泳訓練,他氣喘吁吁爬上岸後躺在廣場上曬起日光浴,而那時西撒也同樣從泳池爬起,但情況似乎不太對勁,這從喬瑟夫的餘光中可以清楚看見。

只見西撒搖搖晃晃,腳步蹣跚走向陰暗處,喬瑟夫撐起身子看著行為有些怪異的西撒離開廣場沒多久,便聽到花盆碎裂的響亮聲音。他不管一百公里訓練耗掉他多少體力,二話不說奔向聲音來源,然後映入眼簾的景象讓喬瑟夫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西撒倒在地上,然後撞碎一小盆玫瑰花。喬瑟夫發現西撒的小腿處有道明顯劃傷,想必是整個人摔到地上之後腳劃到盆栽而導致摔落破裂。

當時喬瑟夫努力喚醒西撒,但西撒像仙度瑞拉陷入沉睡,他努力將西撒帶回自己的房間,決定在等西撒醒來後再告知麗莎麗莎並暫時中止訓練活動。然而所有事情的開端便從這裡開始,累垮的喬瑟夫趴在床上打了個盹,頓時被上下起伏的床板給吵醒,他抬頭一看,西撒醒了。

西撒皺起眉頭用掌心揉著太陽穴,似乎不太舒服而發出呻吟,喬瑟夫對於西撒醒來感到放心,正打算上前關心時,一個拳頭狠狠朝他臉上揮來,喬瑟夫來不及閃躲被打個正著,整個人摔到地上。

「好痛——西撒你睡傻了嗎……」語未畢,不知從拿來的扳手牢牢地抓在西撒手上,只見西撒一臉凶神惡煞,嘴臉難看,像個街頭混混一樣準備揮下那可怕的兇器。

「你他媽的是誰?不准接近我,給你三秒離開我的視線範圍!鄉巴佬!」

這時換喬瑟夫火大了,他摀著隱隱作痛的左臉頰歪歪斜斜的從地上站起來。

「雖然不知道你剛剛那一摔是摔壞哪條神經,但是你可是惹毛我了。」

「哈,你這俗氣的鄉巴佬才是腦袋有問題,看來你是不想走,那就別怪我了。」說完,西撒一個箭步向前,高舉雙手動作俐落準備朝喬瑟夫的頭頂猛力一敲,喬瑟夫反應迅速,一手抓過拿著扳手的手,一個轉身牢牢將西撒給抓住。彼此的臉靠近不到十公分,喬瑟夫威脅:「要是再鬧,我就要親你了,小西撒——

這時西撒突然瞪著大眼,彷彿被電到一般突然暈厥過去。

喬瑟夫被現在的狀況搞得一頭霧水,眼看西撒又昏過去,他把全身癱軟得像醉漢一樣的人安置到床上,直到十分鐘後醒來後,西撒沒有先前那副凶神惡煞的表情,而是滿臉困惑,對於剛剛自己做出的事毫無印象,記憶似乎停留在泳池訓練感到身體不適的時候。

 

「也就是說,西撒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醒來變成十五歲那時的流氓個性?」麗莎麗莎問,冷靜地分析。

「是這樣沒錯,但是似乎是什麼觸動了西撒,讓他變回原樣。」

此時坐在一旁好一段時間沒說話的絲吉Q開口了:「照剛剛聽來,JOJO你喊了西撒『小西撒』他才又昏了過去對吧。」

「有道理。所以西撒對於這個暱稱有反應,簡單來說是把鑰匙。」麗莎麗莎表示同意回應。

絲吉Q這時又皺起眉頭,手托著那張鵝蛋臉思索著:「可是上次我也是這樣叫,西撒也是沒反應呢,照樣耍流氓。」說完絲吉Q對於自己所說出的雙關語感到非常滿意而咯咯笑。

麗莎麗莎在一旁深思好一陣子,突然將目光轉向同樣煩惱的喬瑟夫。

「這就代表西撒只認得你,所以西撒這段人格轉換的日子就交給你了,JOJO。」

晴天霹靂,真的是晴天霹靂。

喬瑟夫一臉不敢置信的猛然起身,對於麗莎麗莎的決定表示不滿。

「我光是柱男就夠讓我危機重重了,還要我當西撒的鑰匙?喂,妳們要去哪?別丟下我啊混蛋!」

麗莎麗莎幾乎頭也不回的走到門邊,重新抽了一根菸,語氣充滿自信與冷漠。

「我可是很信任你,JOJO。」

 

此時此刻,喬瑟夫的冒險即將展開。

 

「可惡啊!西撒,我是JOJO啊!趕緊變回來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 喬瑟夫 西撒 JC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