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御澤的

  ※實況主御澤

  ※粉絲們感到螢幕一陣白光

  ※有點蠢慎入

  ※遊戲-- Keep Talking And No One Explodes



  凌晨十二點,niconico生放送開始湧入大量網民,SAWA粉開始發起大量彈幕,各種愛心與表情符號占滿整個頻道。

  其中「MISAWA」被刷頻最嚴重,因為在生放送上方的TAG中,有著大大的「有壞蛋出沒」。跟台跟久的粉都知道這個TAG所隱藏的意義,他們知道今天這個夜晚將是澤村與御幸的閃耀夜晚。

  這時畫面發出聲音。「咳咳咳!大家晚安,我是澤村。不好意思我感冒了,你們知道最近天去變化很大,原本以為會撐過結果還是中獎了。」

  澤村的聲音有些沙啞,還不時帶著咳聲,螢幕上開始出現各種問候:「多休息!」、「生放送別開太晚~」、「心疼><」等彈幕。澤村呵呵笑幾聲,說聲謝謝,接著喝幾口水說要等大壞蛋進來。

  突然有個聲音接在澤村那難聽咳聲之後,御幸啊啊幾聲表示自己到了,馬克杯放在木桌的聲音收進麥裡,只聽見御幸嘆口氣,滑鼠點擊聲顯得有些無奈。

  「笨蛋你感冒啦?原來笨蛋也會感冒。嘻嘻嘻。」御幸壞笑的聲音再次讓彈幕爆衝,大壞蛋出現啦、這是變向關心嗎www?

  澤村聽了大叫幾聲,開啟遊戲畫面。「你真可惡,感冒了都不關心嗎?」說完,御幸在另一端咯咯壞笑,似乎能想像澤村那被自己氣到圓嘟嘟的臉頰。

  「是是是,找時間去疼你如何?」

  「不、不需要!我可以照顧自己!」

  「哦?那我現在正在你家門口。」

  「什麼!?你來怎麼都不說一聲.......」

  「怎麼可能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是笨蛋--」

  接著一聲爆音讓所有粉絲摘下耳機,彈幕瞬間洗滿螢幕。

  -

  遊戲開始,澤村是一位拆炸彈專家,御幸則是處在一個小房間內與一顆炸彈面對面。澤村必須幫助御幸逃出那個房間並起解除炸彈,而御幸必須對澤村說明炸彈的模樣與上頭按鈕的功能,澤村才能對照說明書下指令給御幸終止炸彈。

  然而到了現在,他們沒一次成功。

  「看來我們溝通有問題呢,澤村。」一聲壞笑刺耳地傳入澤村耳內,澤村咋舌,看著說明書納悶。

  「奇怪,我都照著你說的炸彈去做說明,是不是你聽錯了啊混蛋眼鏡。」

  「你已經讓我死了三次了......你怎麼忍心呢,澤村......難道你.......」御幸假裝哭泣,嗚咽聲收進麥裡,所有粉絲開始暴動,彈幕又是一則則:不能讓御幸死啊小天使!、加油啊一定能度過難關、御幸難過了wwww

  「知道啦!再一次!我一定會救你出來!」澤村信誓旦旦,御幸聽了直發笑,努力克制住自己想捉弄這位天真的傢伙。

  新的炸彈出現,御幸開始對著澤村說明:

  「嗯,聽我說,這個炸彈上面有兩個按鈕,一藍一白。藍色寫著爆炸,白色寫著中止。」

  「呃、嗯、好!渾蛋眼鏡按按看白色顆,旁邊有一條顯示框是什麼顏色?」澤村很認真,問的冷靜,但御幸還是想笑。

  「白色。快點啊澤村!剩一分鐘!快救我--」這一喊完全命中澤村那容易緊張的弱點,他開始慌張,支支吾吾不知所措,還說著我不會讓你死的御幸!拼死也會救你出來啊--!

  一陣慌張後,澤村下達第一個指令:「剪、剪第二條電線!是白色的!」

  御幸也開始慌張跟著亂吼:「第二條是紅色白癡!剛剛不是說過了嗎?」

  「什麼!啊、呃、啊那麼......我看看,你在數字2出現的任何位置按下藍色按鈕!」澤村大喊,聽起來超沒信服。御幸開始猶豫,想到之前澤村的亂指揮讓他瞬間沒了信心,最後他相信他的情人(還沒公開)按下了按鈕--

  畫面一片黑,御幸沉默。

  「你死了嗎......御幸......哈囉......?」澤村問的非常小聲,如一隻做錯事的小狗垂著耳朵蹭著主人的身體。御幸依舊沒說話,過了幾秒從麥那傳來哀怨聲,超低沉,彷彿有什麼東西正準備爆發。

  「你竟然又讓我死了一次......」御幸停頓幾秒,便繼續說:「你給我待著別出門!我現在馬上去你家!我認為我們需要做好『溝通』這件事。」接著一個壞笑,通話結束。過沒幾分鐘澤村聽到自家門鈴不停響著,他不敢開門,只能在生放送中說該怎麼辦?我應該去應門嗎?感覺那個渾蛋眼鏡會殺了我嗚嗚啊啊啊啊!!

  最後澤村被眾多彈幕說服,過去應門,一陣哀嚎後急急忙忙告知今天實況到今天結束,他下次再也不做拆彈專家了。

  「各位,下次我們換交換角色,請大家來見證到底是誰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我們的默契不夠。讓我好好跟這個笨蛋溝通溝通,我們下回見。」

  關掉實況後,螢幕又洗上一堆彈幕,全都是:

  啊啊,小天使被大壞蛋抓走了。

      Fin.

    上次看Pewdiepie跟Cry玩這個遊戲笑到快岔氣,於是想來寫寫御澤兩人玩這個遊戲的狀況,結果一樣很白癡XDDD澤村你的表達能力真的要加強啊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 御澤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