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一聲嘆氣,森田倒了一杯啤酒推給青峰,他也看向一旁的黃瀨,正想開口問黃瀨要喝些什麼,青峰一句話打斷森田的開口。

 

「森田,給他酒,我請客。說,要喝什麼?」青峰又是一口飲乾酒杯的酒,免不了讓森田有些擔心,即使酒量再好還是會醉的。

 

黃瀨聽見,看了看拿起杯子晃了晃跟森田要下一杯的青峰。

 

「給我一杯威士卡,不加冰塊。」

 

「喂喂,不加冰塊你會馬上醉的。」青峰勸著一旁的黃瀨,只見黃瀨彷彿鐵了心腸般,猛搖頭。

 

「小哥,給我一杯威士卡,記得不加冰塊。」黃瀨說完,森田垂下肩頭,倒了半杯威士卡,推給黃瀨前還叮嚀:「慢慢喝唄,免得醉了。」

 

森田看了看自己的錶,脫下身上的背心,走出吧檯拍了青峰的背一下。

 

「我要下班了,先走了,」話說到一半,他靠近青峰的耳邊,「多注意他吧,這裡的威士忌酒精濃度高,很容易醉的。」

 

接著森田遞了一把鑰匙與磁卡給青峰,青峰抬起頭,視線對望。

 

「這是酒吧內的小房間,我想到時候要是他醉了,你也不好扛他回去。」森田說完,青峰看著手中的鑰匙與磁卡,似乎想到了些什麼不對,便又馬上遞回去。

 

「不用了!你這是在幹什麼啊?都說了──」

 

「好啦好啦,那麼就先留著嘛,總是會用到就是了。先走了!」青峰眼看一個人對自己揮揮手,闊步的離開酒吧,空蕩的吧檯沒多久又來一位較年輕的酒保,可惜這酒保青峰他不認識。

 

青峰看著坐在一旁的黃瀨,手上的威士卡早就見底,他又看了看黃瀨的臉,眼神帶著迷濛,臉頰刷過紅暈,青峰嘆了口氣,口中唸唸有詞。

 

「到底是誰告訴他這個酒吧的……這傢夥明明對喝酒這檔事很不行啊……」

 

看那張開始醉醺醺的臉誰都知道吧。青峰在心中想著。

 

「喂,別喝了。」青峰欲想阻止那雙早就對酒保要酒而伸出的手,黃瀨似乎意識到有人要搶他的酒杯,手一揮,打的青峰唉疼。

 

「不要!我、還要喝……酒保小哥……再、再來一杯……」黃瀨晃了晃手中酒杯,酒保也聽著黃瀨的話,又倒了一杯威士卡給他,只是當酒保要加冰塊倒杯中時,酒杯就這麼一把被喝得爛醉的人搶過。

 

「喂……!唉……我說這位小哥,之後給他水吧。」青峰叹了口长气,扶着额头,也晃着自己的酒杯,跟酒保要了杯水。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