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嗎?」綠間推了推眼鏡,椅子被高大的身子轉的喀吱作響,鏡片下的深邃瞳孔凝視著眼前有些嚴肅的兩人,黃瀨一臉緊張,青峰倒是輕鬆了些。
  
  綠間眼看一切就緒,便開了大螢幕,敲打著鍵盤。黃瀨馬上跟上,皺起眉頭望著螢幕前密密麻麻的數據,青峰也有些疑惑的走近,雙手叉於胸前,道著:
  
  「找出什麼了?」被著一問,綠間也不再沉默。
  
  「那個隨身碟檔案毀損極大,我用盡任何方法修復,最後只修復了一些。但唯一慶幸的是,裡頭有一個檔案沒被毀損,而我打開一看,可不得了了。」一個清脆的滑鼠點擊聲響徹靜謐空間,三個人物檔案映入螢幕,也映入兩雙有些詫異的瞳孔內。
  
  佐野泰樹,32歲,燁及東京分布組員,分屬部門不詳。
  
  「等、等等!這人不是……」黃瀨驚呼,若他記得沒錯,眼前這人──
  
  「沒錯,就是你們那天殺的那個人。」綠間淡淡的說著,順勢推了有些滑落的鏡架,接著又開了下一個人的檔案。
  
  華瓊斯‧克里,45歲,美國人,石油大廠大亨。
  
  一頭褐色捲髮與笑起來門牙有顆顯眼金牙,下垂的眼角與不符合中年人的魚尾紋,黃瀨看得有些作嘔,他皺起眉,不是因為這人的樣貌,而是那令人發毛的微笑。
  
  「怎麼了,黃瀨?」眼看黃瀨有些不對勁,青峰拍了拍黃瀨的肩膀,黃瀨才回過神,搖搖頭,揮著手說了聲沒事,要青峰別擔心。
  
  綠間看了黃瀨一眼,接著又回過頭,點了滑鼠幾下,一個某石油公司的簡介畫面跳了出來。青峰盯了一會,微皺起眉頭。
  
  「這不是美國有名的石油大廠嗎?據說他們私底下有著不當交易,雖然只是聽說,但就現在看來……」青峰指著旁邊華瓊斯的檔案,「果然跟燁及有關。」
  
  青峰心想,軍火走私不僅要的是軍火,還需要有龐大的資金來源,燁及在國際的曝光度甚高,不可能從事過於顯眼的交易來賺起資金,所以--
  
  「所以才跟石油大廠勾結啊,真是聰明,既不會讓人起疑,也有足夠的資金支援他們走私軍火,看來燁及首領腦袋挺好的嘛。」黃瀨在一旁帶著有些讚揚的語氣說著,青峰也點了點頭,若說東京分布那個是替死鬼,那個這個華瓊斯就是擺明了要讓他們知道他們與石油大廠勾結。
  
  「但有件事非常奇怪,你們不認為,為何他們卻沒有把這些資料跟那地圖一併刪除嗎?」綠間轉過身子,身下的椅子發出了令人難受的聲音,他推了推有些滑落的鏡框,纏滿繃帶的纖細手指拿著一張分析報告給青峰與黃瀨。
  
  黃瀨接過綠間手上的白紙,上頭密密麻麻的英文字讓兩人看得頭昏眼花,青峰問怎麼一回事,綠間皺起眉,神情不是很好的開了口。
  
  「黃瀨,你有把隨身碟拿給黑子嗎?」被綠間這麼一問,黃瀨啊的一聲,接著開始搜起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
  
  「我、我忘記了!咦?去哪了?」
  
  「我知道你這個白癡會忘記,所以昨天出門買東西時順手在你掛在衣架上那件大衣裡的隨身碟,順便拿給綠間。」青峰在一旁雙手插著腰,有些無奈的對著在一旁滿是抱歉的黃瀨說著,綠間也嘆了口氣,接著便繼續闡述著那張報告裡頭的敘述。
  
  「好了,你下次要給我記得。之後我請黑子先幫我分析一下這隨身碟上的指紋與環境元素,好玩的事情來了,」氣氛開始凝重,綠間突然沉默幾秒,「這上頭的指紋有兩個人,一個就是佐野泰樹,另一個人,是他。」
  
  說完,綠間點開第三個檔案--
  
  
  
  實瀏玲央,無任何詳細檔案。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