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室的空氣開始凝結,黃瀨瞪著大眼,盯著螢幕上不只長像偏女性化的人,連名字也讓人不禁皺起眉頭,加上「無詳細檔案」這幾個字幾乎占滿螢幕大部分的空間,閃爍的紅框線更顯得這人的詭異。
  
  他拍了拍同樣待站在一旁的青峰,然而青峰卻是難得的緊鎖眉頭,一語不發地將那銳利深邃的雙眸視線往螢幕投射,直到黃瀨喊了一聲才回過神。
  
  「小青峰……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
  「這樣啊……」
  
  比起驚訝,黃瀨感到的是失落。當前兩人的資料出現時,一股雀躍的興奮感湧上那有些悸動的心頭,然而卻在這人的檔案開起的瞬間,期望隨著失落絕望,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這人,比前兩人的訊息更加重要,只是事情總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似乎被耍得團團轉。
  
  「別那種表情,這隨身碟的資訊只是冰山一角,別忘了還有黑子的鑒定資料,那個訊息我想比起這些人的資料還要來的可靠些。再說了,會造成沒有檔案的原因很多,第一,這人是幽靈人口;第二,有關這人的所有通訊資料全被切斷,至於是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或許是被滅口,也或許--」綠間推推了從鼻樑滑落的鏡框,「這個實瀏玲央,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重要。」
  
  語氣顯得沉重,鏡片下的雙眼直盯著深色的地板,又陷入靜謐的空間,令人窒息,或許能夠等待的,就是黑子的鑒定資料。
  
  若猜的沒錯的話,燁及的總部應該是在……黃瀨被思緒抓住,突如其來的安靜使青峰有些訝異,但卻沒有持續這份驚訝,反倒是出了聲,提醒似的與黃瀨對話。
  
  「說出你的猜測吧,你認為總部在哪?」一句話,讓黃瀨有些遲疑,杏黃的瞳孔充斥著疑惑,他不明白自己的這個臆測究竟正確性多高,或許是百分之五十,亦或是百分之十,不,可能連百分之五都不到。世界如此之大,誰說得准他口中這個地方就一定是正確的所在地,何況他的證據實在微不足道,只憑著……
  
  「別遲疑!你當初不還自信滿滿的告訴我你知道在哪嗎?」青峰不耐煩的吼著。
  
  「我知道!小青峰你先安靜!相信我,我會說的,但請給我時間整理一下可以嗎?」黃瀨著急的跟著大吼,他明白,現在的情形不能再延遲下去了,但也因為這樣,才易顯的不知所措。
  
  「黑子的鑒定報告什麼時後會出來,黃瀨?」
  「今天,但都沒消息……」
  
  「再等等吧,倒是你,先說出你的推論,這樣也比較好從這個推論下去做分析。」
  
  綠間起了身,開了信息室的後盞燈,燈啪搭的亮起,也讓有些鬱悶的空間開始舒服的起來。黃瀨皺著眉,彷佛在腦中徘徊著許多的記憶與跑過各種分析,突然一個抬頭,深邃的瞳孔堅定般的投射向眼前冷靜凝視著自己的青峰,也轉過頭望向坐在椅子上的綠間,接著深吸了一口氣--
  
  「依我的前幾天去搜集到的訊息與推測,燁及的總部應該在--」
  
  
  「美國休士頓。」
  
  
  說完,映入眼廉的是兩雙瞪大的雙眼,接著一通來自鑒定室的電話,一句關鍵字,讓所有人上揚的前所未有的笑容。
  
  
  
  
  Houston, United States.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