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抵抗全被一個吻奪走,唇被奪走不是頭一次,但如此粗暴的吻倒是第一次。口腔被吸吮的疼痛,彷彿是要他記住什麼似的,一次次的奪取,直到自己投降。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要性事上,黃瀨永遠得不到主導權,就連個吻也是,讓他既火大,又著迷。
  
  「唔嗯……嗚!」一聲悶哼,唇上被狠狠咬了一口,青峰也因為這麼一咬而鬆了那令人窒息的吻,深邃的眸子盯著張口喘氣的人靠在牆上,皺著眉,微曲著腿,眼神迷濛的與自己對望。
  
  只見黃瀨笑了一聲,「就這麼結束了嗎?小青峰……」帶著有些諷刺的笑對著眼前的人說著,青峰看了不高興似的咋了舌,拉起自己的袖子往黃瀨那滿嘴唾液的唇一抹,接著就猛拉著黃瀨往資訊室的方向。
  
  「你是白癡嗎?我可沒那種興致真的在這裡上了你!」
  「要拉我去哪?」
  「找綠間。」
  
  後頭一句句為什麼全被無視,青峰拉著黃瀨快步的走向資訊室,一路無語,靜謐的走廊只有急促的腳步聲以及被拉的氣喘吁吁的喘氣聲。
  
  黃瀨盯著眼前的人,一種情緒隨著映入虹膜上的人影逐漸清晰了起來,他,永遠都是走在自己前面,任何事都如此……但他也想有那麼一次,同樣拉著這人的手,告訴這人說,他黃瀨涼太也是可以這麼做的。
  
  左胸彷彿被拉扯般的疼痛著,什麼時候,他才能跟這人並肩著走?
  
  解不開的疑惑還在打轉,迷霧散去的那一天,或許他們兩之間都變了吧。
  
  不,也許早在那次事後,每一個人──
  
  都變了。
  
  × × × ×
  
  資訊室的門開了,青峰硬扯著黃瀨的手來到比以往明亮些的空間,坐在椅子上的綠間似乎聽到了動靜便馬上轉過身,鏡片下漂亮的雙眼映入的是兩個表情都有些不對勁的臉龐。綠間嘆了口氣,推了推從鼻梁滑落的眼鏡,接著聽著臉色有些不好的黃瀨,道了一聲:
  
  「通訊錶給我,讓我檢查一下。」綠間伸出手,祖母綠的瞳孔直盯著眼前站的有些不穩的人。
  
  黃瀨愣了愣,先問了一句怎麼了,卻馬上被青峰駁斥,拉起黃瀨戴著通訊錶的手,硬是摘下手錶給了綠間。
  
  「你到底是在生氣什麼!小青峰你真的很莫名其妙啊!」忍了一路的脾氣終於爆發,一聲怒吼卻澆不熄另一個人的怒氣。
  
  「我氣?對!我就是氣!你他媽的給我亂跑我能不氣嗎?」似乎是在比分貝比賽,一個比一個大聲的音量讓這個空間的主人受不了。
  
  「你們要吵給我去外面吵!這裡是我的地方搞清楚!」綠間一聲斥罵,讓整個空間瞬間安靜了下來,只聽見兩個不耐煩的哼聲,接著又恢復以往的鍵盤敲打聲。
  
  青峰與黃瀨兩人沉默,互相瞪了一眼,便各自坐到彼此的對面,離的遠遠地,像不懂事的孩子鬧著脾氣。綠間也明白這兩人的行為,無奈的嘆了口氣,將通訊錶從USB槽拔下,轉過身看著低著頭的黃瀨。
  
  「黃瀨,你的通訊錶多久沒檢查了?」被綠間這麼一問,黃瀨瞪大著眼,開始歪頭思考。
  
  「這個嗎……不清楚,應該很久了。」
  「果然,你的通訊錶定位出了點偏差。都告訴你要定期檢查你是沒在聽嗎?這次要是沒有青峰提醒,我看你又要出事了。」
  
  又是一聲嘆氣,似乎受不了一個人如此的莽撞行為,氣氛變的凝重,黃瀨又低著頭,金黃的髮絲彷彿少了些以往的光澤,凌亂、難看,他咬著牙,隱藏著不甘心與難受。
  
  扯後腿嗎?小綠間想說的是這句話吧……心頭呢喃著,明知道如此,卻是無比的難受。
  
  黃瀨抬起頭,對著對面的青峰給了一個苦笑:
  
  「為什麼……你難道不能……試著放下我嗎?小青峰……」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