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蹙的眉頭,讓黃瀨感到無比難受。
  
  踏出鑑定室沒多久,他待站在門前數分鐘,矗立著,遲遲無法前進。腳步彷彿被那難以掩飾的情緒阻止,一個人低著頭,望著腳下踩的模糊影子。
  
  比起不要,他所想要的認同,甚至是比認同,再更不一樣的……
  
  黃瀨嘆了口氣,甩甩頭,逼自己能夠好好冷靜下來,或許剛剛黑子的一席話是出於好意與關心,但無法平衡心頭的不甘心,只是想變得更加強悍有什麼不妥嗎?
  
  不管是綠間還是黑子,總是會在黃瀨與青峰之間的一對一耳提面命,要他別太超過、太過火,他不懂,為何大家總是要將矛頭指向他,是因為那件事嗎?就因為那件事而看不起他的所作所為?
  
  「哈。」一個輕笑,似乎贊同自己的想法。
  
  手攢的有些緊,原本緊蹙的眉頭也鬆了開來,他無法反駁,剛剛在心中的那一番彷彿在自嘲般的話語,黃瀨踏出遲遲佇立的雙腳,低著頭,深思著一切。
  
  自從那次後,青峰態度變了許多,變得不那麼在乎,也被動的讓黃瀨有些不悅,彷彿自己是個任性的孩子,放任似的為所欲為後才在後頭默默的收拾自己留下的後果。
  
  不信任,是黃瀨對青峰態度轉變的第一個想法。
  
  不相信他,也不相信他的能力,似乎認為自己會搞砸一切,如那件事一樣。
  
  琥珀色的瞳孔盯著地板逕自漫無目的的在長廊上走著,然而額頭上的悶痛,讓黃瀨頓了頓身子,一聲悶哼,迫使原本低垂的頭抬起,一個熟悉的音調傳入耳內,面無表情的臉龐也順勢映入那虹膜裡。
  
  只見青峰望著黃瀨,豹子般的群青眸子與那有些詫異的雙眼對上,黃瀨還未開口,變被一聲低沉的嗓音打斷。
  
  「去哪了?」冷靜的嗓音讓黃瀨有些發顫,看著青峰直挺的站立於前,他也挺起胸膛,帶著神氣卻又挑釁意味十足的語氣對著青峰說著:
  
  「小青峰腳步再不快,我就要先找到燁及的總部囉!還是說,小青峰已經有線索了?」說的沾沾自喜,卻也換來一個人的皺眉,嘆氣聲在靜謐的長廊顯得突兀,青峰無奈的叉著腰,接著一雙深邃的雙眸彷彿穿透心臟般的直盯著。
  
  「問你去哪了?老實說。」
  「什、什麼?」
  
  去哪他不是很清楚嗎?是誰禁止我去調查屍體的。黃瀨忿忿的抱怨。
  
  「抱歉,我去哪是我的自由,就算是小青峰也沒得管吧。」
  
  話才一脫出,馬上惹來一個人的不悅神情。
  
  「是,你去哪的確我無從介入,但要是我以搭檔的名義詢問,你就有義務告訴我,別想用這招瞞過我。」即便黃瀨成為了能夠辦任務的一流特務,他跟在黃瀨身邊多年並不是不知道這傢伙的傻勁,隱瞞這種事,他黃瀨涼太是個白癡。
  
  「沒去哪,現在不就回來了。」輕浮的態度讓青峰火大,一個猛力一推,將黃瀨的身子硬是壓在牆上,背與牆撞擊的悶聲使黃瀨痛的皺眉,欲想掙脫那強而有力的手勁,卻反倒是被更加重壓於牆,不安分胡亂揮的手也被高舉於頭頂抓牢。
  
  「放開我,小青峰!」
  「你似乎沒資格跟我談條件,我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
  「都說了、沒去哪──!」語尾的聲音隨著映入眼廉的神情嘎然停止,一抹流光從那群青的瞳孔閃過,如同狩獵的豹子般,凶狠、殘酷。
  
  視線被眼前的陰影抹上一層灰暗,只見青峰沉默,接著淡淡說了句:
  
  「既然你那麼想要那一個晚上,現在就成全你。」
  
  來不及反抗,唇便被抵上了粗魯的吻。

 

      TBC.

arrow
arrow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