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19歲與20歲之間,所存在的,是一種名為責任的分界吧。

 

20140422  這一天,成功踏出自己人生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20。說起來,從18歲的刑法成年,到現在20的民法成年,還真的有那麼些不一樣(笑

 

然而這幾年裡,過了不一樣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態度,甚至是,一種不一樣的想法,或許人隨著年紀增加,對以往會在乎的實質物品也跟著改變吧?

 

一聲祝福,一句FB上的留言,一個噗浪上"律律生日快樂!"  可能是變得容易感動,看到這些,心中種是會有一種:"真好,有你們,真的很好。"

 

人總是會孤單寂寞,不習慣一個人,或是被不安感壟罩,但都跨過了責任的分界,我想也該試著成熟,對著憧憬過去的我說聲"不再憧憬了。"(喂

 

HAPPY BIRTHDAY   可能,聽膩了吧XD

 

人生的20歲,我希望我能得到的祝福是--

 

"希望20歲後的你,能夠更堅強。"

 

 

* * * * * * *

 

最後,謝謝我的損友,陪我吃頓飯,度過這飽到撐死人的0422,少不了屁話連篇與吐槽沒極限,飯吃了將近3個小時XD  

很久沒這樣一起坐下來聊聊天了吧,久違的幸福感,真的很感謝,希望往後你們還可以繼續讓我炮阿(喂)當然,給你們吐槽我也OK的

 

也很謝謝噗浪的各位,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說不上來感謝與溫馨,用文字在這裡也說不盡吧XD  

我想唯一可以彌補你們的,就是繼續寫文給大家,請更多的青黃!更多關於我心目中青黃的一切!

 

名為20歲的天空,讓我來替它畫上一道屬於它的彩虹。

 

生日  

 

20140422  BY 律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日常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