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天使|青黃】

 

※樵夫(?)青峰X天使黃瀨

 


天使的翅膀很漂亮,如鷹翅般的形狀。

 

純白的翅膀,是天使的象徵,每一位天使都有著一對潔白的雙翼,唯有一個天使,鵝黃的羽毛,在陽光下飛翔,總是會閃爍著與其它天使不一樣的光芒。

 

這是美麗的交織──。

 

所有天使都羨慕,羨慕這對翅膀的主人。果然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著什麼樣的美麗翅膀,所有人都詢問如何擁有這美麗的羽毛,天使聳聳肩,表示自己不知道,因為天身的毛色,他自己也無從得知。

 

然而某天,這天使突然不會飛翔,從天上掉入人間,不管怎麼振翅,就是無法飛翔,只能無助的坐在一片廣大的草皮上,仰起頭,杏黃的瞳孔只能不斷的望向那對他來說遙遠的地方。

 

回不去了,不能飛翔,他不再是天使了。

 

純白的衣服,在碧綠的草地上顯得顯眼,他不知道自己掉到了哪裡,是一座山嗎?還是什麼地方?

 

很孤單,因為只有他自己在人間,所有的天使都會飛翔,在天空的另一端翱翔,背上的羽毛,失去了作用,對現在的他來說,這對被所有天使所稱讚的翅膀似乎不重要了。

 

如今他只能孤單一人,在這。

 

他起了身,收好翅膀,環視的四周,映入視線的被群山圍繞的地方,廣大的草原上,不遠處有棵樹葉顏色奇特的大樹,那顏色並不是青翠的綠色,而是如潭水般的碧綠色。

 

他好奇般的走向那棵樹,抬頭一望,上頭開滿了與自己羽毛顏色相同的花朵。

 

他驚呼了一聲,表示對人間的景物感到讚嘆。被吸引的雙眼,也觸動著手部的動作,正打算向前一伸摸向那結實的樹幹,然而指尖還沒碰到,便被一個聲音阻止著。

 

「不准碰!」一個喝斥聲傳入耳內,他嚇的收回手,慌張的轉身免得被人發現自己是天使。

 

「對、對不起……我只是……」

「你,是天使對吧?」眼前有著一深黝黑皮膚、深邃的靛青色瞳孔、藏青髮色的男人手提著水桶,穿著一身樸素簡單的棕色上衣站在面前,脫口而出得一句話讓他不知所措的支支吾吾,背上的翅膀也顫抖著。

 

「我、我只是……你……那個……」腳步不斷後退,最後撞上那樹幹。他驚覺自己的身分曝光後,深怕自己會被人類發現,抓去解剖或是被當作貴族的寵物……這種種的不安感全顯於他那皙白的面容上。

 

只見眼前的男人沒有任何表情,那靛青色瞳孔不斷看像自己,接著看著他放下手邊的水桶走向自己。他驚恐,想繼續後退,但看著背後被抵著樹幹哪也逃不了後,心想自己應該活不久了吧的同時,眼前的男人掏了掏自己胸前的口袋,遞出了一條有些破舊的手帕,擦拭著天使的臉龐。

 

「都髒了,虧你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天使。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的。」邊說邊擦拭著那因為從天掉落而佈上的塵土,它不可置信的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這個人類,難道他所認識的人類,也有這種的嗎?

 

視線隨著男人手上的手帕,丟進水桶裡,搓揉清洗、擰乾、接著掛在水桶旁。這一連串的動作都吸引著他的目光,突然,眼前的男人開口了。

 

「你叫什麼名字?天使,總該有名字的吧?」

「我、我叫……黃瀨……涼太。」

「這樣啊,黃瀨天使是吧?我是青峰大輝,要不要來我家?」

「………」

「放心吧,說過了,我不會傷害你的,不管你是天使還是人類。你看,你的膝蓋。」

 

黃瀨隨著手指的方向看去,膝蓋上一大片的擦傷讓他看的觸目驚心。

 

「這不好好包紮可是不行的,來吧。」一隻大掌伸向自己,另一隻手提著水桶。黃瀨有些猶豫的看著那隻迎向自己的手掌,愣了幾秒,帶著些微的顫抖將自己的手放在那手心上。

 

手被緊握著,鵝黃色的翅膀仍舊緊收著,但原本不安的心情隨著這個人類消散。黃瀨望著那隻緊握著自己的手,總覺得這人的手特別溫暖,他是不是可以……

 

暫時忘記自己是天使呢?

 

==============================================================

【廢話】:

人類無法與天使再一起,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身體、不同的生命。

只能幫無法飛翔的天使療傷、待在他身邊直到它再次學會飛翔。

然而,人類生命有限,天使能夠久存於世,最終只能牽著彼此的手,回憶著彼此的回憶看著某一方離開自己。

 

靠杯喔!!虐屁!如果這是新刊我只能被圍毆了!說好的甜文H本呢?
所以再說!(淦

突然覺得這設定還挺不錯的耶......可是.......

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架空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