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啊!」他差點沒氣死,不,應該說,他黃瀨涼太從不知道他家的黑皮情人有這種癖好。

 

黃瀨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眼前的情況,他手中那令人錯愕無比的衣物讓他說不出話。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臭黑皮!幾天沒翻你衣櫃竟然給我出現這種東西!」手中的吊帶襪他恨不得把它拿去丟掉!這就算了,還有滿滿的蕾絲、還夾帶著粉色的線條……他心想,這黑皮一定是色情書刊看太多……

 

「等等,色情書刊!」黃瀨小聲的低咕著,畢竟他現在做的事情可是犯罪,雖然青峰不在家,說什麼要跟火神去打籃球,加上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就沒跟他一起,所以他就稱青峰不在家來個例行檢查。

 

以前的猜忌心跟忌妒心沒有現在的強烈,但自從跟青峰交往後,就越發覺得這種醋勁越來越大,酸得自己都受不了了!雖然青峰這人也是一樣,但不曉得是因為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這人有很多壞習慣。

 

從以前的愛看崛北麻衣寫真集轉為看黃瀨涼太的寫真集會看到傻笑;接著是在青峰的床底下找到一大堆鈣片,嚇得當時只是純粹來他家打掃的黃瀨差點把這堆片拿去毀屍滅跡,因為他從沒想到從A片轉戰到鈣片的青峰大輝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氣。

 

於是黃瀨當時抱著極大的勇氣一問之下,沒想到眼前對黃瀨的問話毫無反應的人竟然這樣道著:

 

『嗯?你問我為什麼看這個?很簡單啊,裡面的小受跟你長得很像。』說完,那些跟黃瀨自己很像的片子全被黃瀨拿去用槌子敲爛了。

 

結果到現在,竟然連這種東西都有了?吊帶襪?黃瀨涼太他差點沒昏厥現場。

 

「拿去丟吧。」他也不知道哪來的熊心豹子膽,以往的他才不敢隨便丟青峰的東西,或許總歸一句「人再一起久了就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再想想自己也丟了他不少東西,少這一樣也沒關係吧?

 

黃瀨將手中的吊帶襪胡亂褶了褶,打算把他撕毀然後再拿去丟,畢竟就這樣完好如初的把這種東西丟掉總是會惹來異樣的眼光,所以就拿剪刀撕爛這件吊帶襪!

 

腳步還沒踏出,黃瀨肩上突然被重重的壓上,嚇的黃瀨大聲尖叫。

 

「媽呀!是誰──小、小青峰?」青峰一抹邪笑讓黃瀨知道事情大條了。

 

「我說你啊……拿我珍藏的吊帶襪幹嘛?還是說……你想穿?哼?」青峰手勁本來就大,黃瀨感到自己的肩膀上的手略為發緊,再加上眼前的人雙眼發亮的不得了,他心中祈禱,等一下不要有什麼是發生啊!

 

    * * 

 

 

「還挺好看的嘛,該說你腿長還是因為打籃球的關係,線條挺不錯的。」青峰坐在床上,摸著下巴,彷彿是在見識貨色一樣的看著眼前早就青筋亂冒的人。

 

「你他媽的哪裡很不錯!丟臉死了!我要脫掉!」黃瀨羞得臉紅一半氣呼呼地打算轉身離開,全身只穿了一件女用內褲加上緊的要命的吊帶襪讓黃瀨又羞又難受,何況眼前的黑皮男還用有色眼光看著他,要他在那久站怎麼受的了!

 

「怎麼會呢?挺好看的,而且還……」

 

「挺色的。」說完,青峰起身,走到因為自己一句挑逗的話而停下腳步的人。他抱住燦金亮髮的男人,開始情色的用手游移著黃瀨那漂亮的腹肌、滑嫩的胸膛、還有那他熟知會因為情慾而變色的乳點。

 

「等、等等!別這樣!我不要穿這樣……」

「就這一晚就好……你很美,黃瀨。」

 

很容易被一句情話所妥協的黃瀨,最終被青峰誘惑成功,漫漫長夜,吊帶襪還是不要隨便拿出來喔!

 

------------------------------------------

對不起我髒髒OTZ|||

其實這篇已經遊走在R18邊緣啦QQQQQQQQQQ

不過這吊帶襪似乎還挺不錯的////////////(你ㄎㄅ

但這樣的黃瀨真的是

然後廢話我要去想想青峰生賀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黃 點文 日常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