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認親卡////////還有糖果禮物/////////

 

去了D1,真的被那人潮嚇的在攤位上手忙腳亂QAQ當然很開心順利認親與買到想要的本子//

不過真的.......人好多QQQQQQ

然後呢,感謝有買凝望本的各位!!很謝謝你們!!第一次出本真的很擔心會賣不出去......種種的擔憂讓我有些不知所措。。雖然早上的銷量大部分都是攤上的巨人本

 

但下午凝望本的賣量讓我還挺開心的謝謝各位!!!

 

殘本剩下4本,台中場會採預定的方式 畢竟我對印量與賣量很沒信心 第一次在加上自己在青黃同人這塊還不是大家很認識

 

然後我會繼續加油的!!!

 

那麼,其實感觸很多寫到這裡真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或許自己真正想說的,應該是數不盡的感謝與抱歉。

 

感謝大家來攤上買凝望本//非常非常謝謝你!!

 

抱歉我因為很緊張所以沒有很多笑容在臉上,失神的狀態也異常的多,本子裡頭沒想到還有錯字這是最最最最抱歉的!!!!!!!!!!!!!!!!!!

 

最後,我有個小願望

 

就是--

 

希望大家有買凝望本的人可以幫我寫個心得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Oi3FYFm_6eqmjODTZLP6AfzHm-fRP3K3LBPNyU2lXM/viewform (心得區)

也請有看連載文章/短文的朋友們也幫忙寫一下心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4 大感謝
    全站熱搜

    律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